close


2001-11-19 我有可能懷孕了嗎


月經好像沒來耶

但我也忘了

最後一次什麼時候

從5月25日結婚後

都沒避孕呀

中獎了嗎

真期待呀

 

2001-12-10 懷孕第一個月

驗孕棒呈陽性


去婦產科醫生說也有可能是


期待下個月產檢


可是真不可思議耶


我肚子裡有小生命了嗎


怎麼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還是好吃好睡


不像電視上演得會嘔吐


有拿起一本書


食物是最好的醫藥 (遠流出版社)

查 懷孕的那一篇


書上寫

如果會孕吐

表示

體液濃度過高

子宮要潔淨讓寶寶生長

所以會盡可能讓母體

潔淨

也讓媽媽

不隨便亂吃

2002-1-7 懷孕第二個月醫生說可能是雙胞胎

第二個月產檢

醫生在做超音波時

先生眼尖滴比醫生還快

問為什麼 有二個白點

一個在上面

一個在下面


醫生表情寧重說

可能是雙胞胎唷


我和先生 一同大聲說


雙胞胎

結果連外面護士都跑進來(喊得太.....大聲了啦)


我第一句話問

有沒有連在一起

先生說

妳豬頭唷

一個在上

一個在下


我放心了


但這件事

暫時沒有讓大家知道

期待下個月滴產檢


不過我更要注意我的飲食

一人吃三人補呀

2002-2-11 懷孕第三個月

 

確定是雙胞胎了

單純滴我

一向樂觀

根本沒去想有得沒得(風險沒想過耶)

每天很開心跟寶貝們說話

唱歌給她們聽


好吃好睡沒有任何不舒服

一點都不像孕婦唷


還好先調養身體才懷孕呀


去上百貨公司媽媽教室的課(上完課可以有很多贈品是我滴目的)


也眼睛看到好多孕婦唷


奇怪耶


有那麼多人懷孕嗎

怎麼突然之間都是呀


也跟眾親朋好友

召告天下

本姑娘懷雙胞胎囉


但每一個人的表情絕對一致


妳.....說真的還是假的.......

2002-3-11 懷孕第四個月

報名大遠百百貨公司的孕媽咪走台秀

天呀

有好多職業級的孕婦媽媽呀

沒經驗滴我

好家在

有凡參加必有的參加獎呀

美美的孕婦好多唷

誰說大肚婆不美麗勒

都是屬馬的寶寶唷

可惜

媽媽把電話弄不見了

第一名到第三名的媽媽都留電話給我說

2002-4-9 第五個月產檢

安田婦產科有送超音波照片

還有錄影帶耶

可惜我跟醫生沒有達到共識

因為

我想要自然產

而且在我前面檢查的小姐好可怕唷

讓我起雞皮疙瘩

因為....

她和醫生的對話

她:醫生我的子宮肌瘤好像又長了呀

醫生:看照片確實有

她:那需要開刀嗎?

醫生:等一下"就可以"安排

她:這是我第四次做手術

醫生:很快的不用一個小時

我心裡一直寒了起來

因為我在養生協會所學

任何疾病都跟飲食有關

就匴開刀拿掉

也會因為飲食和壞習慣不改

而再次發生

我就在當時看到聽到活生生的例子

開第四次刀

天呀~~~~~~~

肚子的寶貝們

對不起

媽媽情緒太激動了

2002-4-14 去臺北聖殿參加教友永恆婚姻

好羨慕唷

而且結婚的教友是我先生高職的同學

什麼時候

先生也可以進教會

跟我做家庭印證

永生永世都為夫妻


今天我做了個人恩道門

有了

天父在天上早就準備好


一個新名字唷


真是太棒了


感受到天父對我滿滿滴愛呀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寶貝們加油唷

我們要跟爸爸聖殿印證永恆家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