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5/25第六個月做產檢(結婚滿週年嚕)

醫生看著超音波

說寶寶們確定在同一個胎盤裡

而且二個人正在互踢

剛好產檢的錄影帶有拍到實況唷

我的寶貝們要在媽媽肚子裡相親相愛啦

身體狀況很好要去香港玩四天三夜嚕

 

2002/6/19七個月產檢

女醫師很驚訝看著我滴報告

她的第一句話 非常美麗滴雙胞胎寶寶

我很開心

從出生至七個月寶寶們 都一樣大小

我滴養生果然是很棒

沒水腫 沒孕吐

看著肚子日漸凸出

覺得當女人真好

可以享受這奇妙滴體驗

房東太太朋友很驚訝

我滴活動力很棒

一點都看不出來懷孕唷

這是當然呀

養生顧問不是當假滴

平常打底

懷孕輕鬆呀

今天吃到藍莓 本尊唷

好新鮮唷

小小滴像葡萄


先生今天跟我通話

他說

雖然我一個人在臺灣

可是我不會胡亂來唷

聽到覺得他真是可愛極了

2002/6/23寶貝們最近熱身運動

最近覺得自己很被寵愛耶

連第一次見面滴人都對我好好唷

寶貝們在我肚子做暖身運動 越來越多次

這是寶貝們在跟媽咪打招呼唷


今天跟房東先生談到教會永恆婚姻

說希望有一天會跟先生

結永恆婚姻

他笑說過二十年一切感情都會變平淡了

我跟他說

二十年我依然會愛我先生

他說不準啦

我還在蜜月期

我心想

一切都聽從神滴安排

我有信心

先生終有一天會進教會洗禮

也會跟我結永生永世為夫妻滴聖約

2002/6/30肚子越來越尖嚕

雙胞胎公主在肚子裡有點一夜大一吋唷

更神奇肚子開始往前成長

就尖尖滴

每個人看到都說包生男

哎優

超音波照出來

明明是女生呀

婆婆媽媽們就不用再猜測了啦


這裡媽媽每個人都很會做吃的

也都有一本武功密技

可惜我不是很擅長

所以沒有把武功密技帶回臺灣

2002/7/14凌晨有異狀 就這樣莫名其妙滴生了

凌晨四點

我突然肚子好痛唷

一直拉肚子拉好多大便唷

忍到六點

才叫醒房東

可是我沒有落紅也沒有破水呀

吃壞肚子了嗎


一路好順暢

房東說我運氣好好唷

平常往醫院方向車子都會很多

到醫院生平第一次坐輪椅

被推進病房

在等待過程中

已經七點了

痛也減輕許多

好想吃東西唷

好餓呀

護士不準我吃 因為要檢查

終於報告出來


說要我準備現在生

說我已經開五指了

真滴假滴呀

這樣就是陣痛唷

我又問我可以不可以吃東西呀


那位黑人護士直搖頭

說她工作十年了

第一次聽到產婦喊好餓好餓

而不是喊好痛好痛

但我不覺得痛呀

被推進手術房

我滴房東太太比我還緊張

因為她怕看見血

開始照醫生指示

深呼吸

吐氣

寶貝出來一個了

繼續

深呼吸

吐氣

第二個寶寶也出來了

二個人相差三分鐘

她們瞬間整理乾淨

馬上抱給我

讓寶貝們聽一下我滴心跳

我哭著說寶貝們

媽媽終於看到妳們了

妳們好棒唷

像滑溜梯

從媽媽產道出生唷

我永遠記得

後來護士給我一杯熱牛奶和一片餅乾

還是好餓好餓唷

自然產真的很棒

傷口只有下部而已

惡露沒了

醫生感到驚訝

因為子宮的廢棄物都排乾淨了

生完第二天就下床

也馬上有奶

真好

2002/7/21去教會 先生決定回臺灣要洗禮囉

太晚去教會了

吃不到祝福滴麵包和聖水

寶貝們還在醫院

天父聽到我滴祈求

突然出現一個弟兄

他是二副會長

很熱心滴說要到醫院幫我家寶貝們做健康的祝福

所以約下午三點醫院門口見

(感謝有人翻譯英文)

一切交付在天父手上

她們大便顏色黃 尿很多

而我滴母奶供應充足

二小時漲奶一次

她們吸吮滴力量越來越大

好棒滴生命力唷

她們笑得好開心

先生一臉滿足樣

這個時候

先生給我最棒滴禮物

老婆

我回臺灣要洗禮

成為教友


感謝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