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根據半年以來,身體與精神狀況的直實對話,算算自己有幾個勾。

01 □ 我經常加班、身體都快要挺不住了。
02 □ 我有長期或經常服藥的習慣。
03 □ 我經常熬夜,睡眠不足。
04 □ 我經常有口苦、口臭的症狀。
05 □ 我有抽煙習慣。
06 □ 我有酗酒習慣。
07 □ 我經常外食、覺得營養攝取不均衡。
08 □ 我經常食用加工食品或燒烤油炸食物。
09 □ 我曾罹患其疸症。
10 □ 我是B型肝炎帶原者或家族中有肝病患者。
11 □ 我經常有食欲不振、噁心想吐的不適感。
12 □ 我常容易感到疲倦、全身無力沒有精神。
13 □ 我經常淤青、容易流血不止。
14 □ 我經常感到腹部腫脹不舒服。


【檢測結果】
0~2個勾:
健康等級:安全級
福氣啦!您目前的身體很健康,是個注重自我保健、生活無息規律的健康寶寶,若能適時補充營養素,彩色人生當然非您莫屬!

3~8個勾:
健康等級:危險級
要注意唷!您目前的身體狀況己經出現警訊,『沉默的器官』開始向您發出求救訊號了。建議您調整生活作息,改變飲食習慣夕攝取維生素B群、卵磷脂、抗氧化劑等天然植物營養素,讓身體好好休息,千萬別再『撐』了!

9~14個勾:
健康等級:嚴重危險級
趕緊找個時間去做身體檢查吧,「沉默的器官」己經累的不像話了!你的身體己圖重超出負荷,再這樣下去,黑白的人生即將佔據您的生活。強烈建議您先作健康檢查,檢驗肝臟機能,並立即調整生活作息,改變餓食習慣,養成充足睡眠、不熬夜、不抽煙,餓食清淡並多攝取維生素B群、卵磷脂、抗氧化劑等天然植物營養素,千萬別再跟身體過不去。


摘錄自:優質生活7月號 P.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