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載小麻雀屋 媽與 寶貝們

去打預防針,下午13:30~14:30

 

為什麼說是初次體驗

因為我家雙胞胎沒打過預防針

出生至今

也沒去過醫院看病過

健保卡目前頂多蓋不到五次

所以對醫院的程序是一概不了解

我們掛七和八號

一點半開始看診

不過勞苦功高的醫師

還在巡房

所以真的開始看已經快二點半了

 

 


這當中跟幾位媽咪閒聊

發現

都很愛孩子

確苦無方法讓孩子更健康

總是在醫院來來去去

雖是小感冒也許久不好

所以也邀請他們有機會學習養生

我家雙胞胎九十一年七月十四日生從小到大沒有吃任何中西藥在我家筆記本養生篇(請按) 有豐富的資料歡迎參考唷感謝天父可以給我這樣的才能

越來越多小朋友出現

想到車上有一個玩具積木

馬上獲得一群小朋友的喜愛

我真的很喜歡小孩

欣賞著她他們不同的反應和玩法

也想著

感謝我未生孩子前

就學好專業的養生

當懷雙胞胎期間

生完雙胞胎的做月子

餵雙胞胎全母奶的時光

每一次都如此平安喜樂的渡過

現在小麻雀屋

也以身去體會去實踐

真的是多麼美好的事

我們有滿滿的愛心

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健康平安長大

這是我們一輩子的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