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 也閃過腰

當時 是蘇小弟媽

帶我去看醫生

真感謝她

我痛到連走路都不行 @@


八月 又再度閃~~~ 不明原因

去台南市立醫院看(打給nancy問醫院情況) 很久沒到醫院說

照完X光

醫生說脊椎 接縫 有鈣化的現象

也有點移位

問我是不是習慣閃到

哇 不會吧  二次也匴嗎 ?

他給我的建議是

去推拿復健

看診費 三百多 ( 漲好多扣扣)


感謝天父

不是很大的問題

也不是骨刺 (我家先生猜測)="=


不過還是痛得很@@

希望能趕快恢復

對小麻雀媽很抱歉

本來要幫她顧寶貝們

也謝謝我家雙胞胎對我的照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