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全身無力 頭暈暈 拉肚子

想說不吃東西  多喝 水  睡覺就好

 

沒想到昨天狂拉

但一整天沒吃東西 拉到虛脫@@

到了半夜一點

越拉越不對

我想了想

感覺怕怕地

所以在凌晨二點

自己開車前往醫院

沒想到

大半夜

急診室 滿滿病患

 

醫生說 我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感冒才會腹瀉

 

要我先打生理食鹽水  點滴

 

 

我說一定要打點滴嗎><

 

醫生說

 

因為我已經脫水

 

要作觀察

 

但一個技術不好的護士

 

在打針的時候 給我 打歪了

 

而且那個針 好大隻又很長

 

我問護士 沒有蝴蝶針 可以打嗎

 

她說  那針太細 很容易斷

 

我的手好痛喔( 回到家 整個黑青)

 

 

要重打時

 

我哭著說 我不打了(這時候好希望是我媽幫我打針 )

 

跟醫生說

 

我要回家

 

沒想到

 

醫生不準 我回去

 

說 我正在發燒  ?

 

若真要回家

 

 

要寫下切結書???

 

代表

離開醫院

 

我發生任何事跟醫院無關

 

我說好

 

簽了名 蓋了手印

 

醫生交代 要我買電解質

 

來補充 水分

 

回到家

都已經 早上六點了

 

睡到中午 好多些

 

但  還是不太舒服

 

 

希望 可以不要再拉 下去

 

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