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雙胞胎姐得腸胃炎上吐下瀉


這個月

真不是我們的月

前陣子 是我 病得慘


沒想到

換姐姐了


到家裡附近的小兒科看

醫生說

這波流行性感冒 多變化


但很奇怪耶


包藥就匴了 (我跟醫生說她沒吃過藥)


小兒科醫生 一定要給我塞劑 (說燒起來一定要塞)

這可怕的治療


我才不碰


姐姐是被傳染


還好 妹妹 沒事


所以隔離一些(家就這麼大 頂多一 和二樓 )


但雙胞胎 好時很好 該打也打假

總會在生病脆弱時


會喊著對方

媽媽 我想 妹妹

星期二 是她們期待已久了一學期一次的同樂會

姐姐含淚 說 我好想去


我說不行


生病在家休息

沒想到 小朋友單純的比較心


對我說


那 誰誰誰 生病還來學校


我說

那是不對的

除非家中沒大人可照顧


生病到學校 會傳染給其他同學


生病 也會慢好


很沒公德心


回家 幫姐姐泡艾草澡


她舒服些


很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