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 我的智慧熱發燒 好了 謝謝大家

很奇怪

星期四休息時

做齋戒  泡艾草澡

就退燒了

 

再睡個覺

就精神飽滿

 

有人 笑說

我這是智慧熱啦

 

這個月

 

我看太多數字 和電腦

 

又加上 睡不好

直接就反應在身上

 

還好

 

我急時踩煞車

 

好好地休息

 

 

星期五  就好很多了

 

 

 

雙胞胎說  媽媽  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喔

 

我問她們

 

有被人騙嗎

 

或騙人

 

呵呵  善良的她們

 

當然不玩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