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 我的臼齒整顆掉了@@

 

其實這二個星期

 

 

我都在牙科檢查我的牙齒

 

上星期

 

 醫生跟我說

 

右邊補的臼齒假牙 可能快掉了

 

又說  掉了以後

 

前後的牙 也要跟著做 牙套 ?? 還是假牙  ??

 

我才跟先生滴沽說

 

為什麼 要犧牲 前後的牙齒  ="=

 

沒想到

 

不到幾天

 

 

 

 

 

 

 

 

 

 

 

有沒有在牙科工作

 

可以為我解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