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劉德華舅舅生日於王牌餐廳

 

去年12月舅舅因心肌梗塞進入加護病房

http://tw.myblog.yahoo.com/peichen1009-1971/article?mid=38963

 

還好搶救成功

 

之後

 

  舅舅就把 幾十年的煙酒 及其他壞習慣 全改了

 

我很佩服舅舅的體悟

 

 

當我今年二月份開始調身體時

 

 

舅舅著實的跟我講了人生的道理

 

很多很多

 

這時候 我才知道 舅舅真的很有內涵

 

也難怪

 

他可是軍校的體育老師退休

 

見到的人百百種呀

 

今天我跟雙胞胎說

 

我舅舅叫劉德華

 

她們一口同聲說

 

 

那個很有名的明星嗎  (奇怪 年代不同的她們怎知道呀  ?)

 

晚上要去吃王牌

 

 

我在家休養

 

 

因為我要吃五月份十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大餐

 

所以要保有體力啦

 

 

 

說真的

 

 

人生無所求

 

能吃

能睡

能拉

能呼吸

能快樂

能微笑

 

能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進而有能力幫助人

 

 

這就是人生

 

 

願所有世界的戰爭 

 

可以因為愛 而停止

 

 

愛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