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引起的腹水退一半以上了

太開心了

從五月份住院

全身健康檢查出肝硬化(甚至不樂觀會轉換成猛爆性肝炎隨時回天國)

腹部的腹水從大到像快生產

到現在只是有點小腹


連我都驚訝

腹水能消退這麼快


除了生理因素


更重要的心理因素


讓我學會謙卑的感恩的心去面對疾病


透過養生協會的阿姨


每天大便小便的觀察

喝水的速度與態度


食物上去選擇 與判斷


這都需要身體力行


不可輕忽

更感謝與我結婚十年的先生


他的包容 與可靠的肩膀

陪我渡過每一次身體和心理上的考驗

我真的很幸福

能夠有許多人的禱告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