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另一思考方向

過30歲的女人

別擔心這時還沒嫁


代表妳們是有能力的女人

一位爸爸說如果女兒她真的很傑出

我希望她能夠獨立生活經營

沒有辦法被限制在一個傳統婚姻的框架中

一旦結婚丈夫又不是很上進

很能包容

注定會過得不幸福

上進的男人不見得能夠包容一個和他一樣優秀的女人

而不上進的男人就算有再大的包容力又怎麼能夠讓女人幸福

我寧願她安心地去發展自己的夢想

想永遠住家裡我一定很歡迎


想一個人搬出去住我也會支持我要她活得很快樂

值得男性朋友深深思考

當你愛上一個女人時是否能尊重她的想法及發展並且全力支持

迎娶一個心愛女人回來是否能在事先安排好幫助她適應新環境的準備

你的愛及你家人對你所愛的支持是否一致

這也是大部分的現代女性懼怕婚姻的原因吧

~~~~~~~~~

 


單身的朋友們


請不要因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步入婚姻

而為自己心急慎選一位適合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我滴先生也很疼愛雙胞胎小公主


有時我會揶揄他


她們是別人滴老婆喔

他也是一付誰敢碰我女兒們

真希望我爸也會如此


不過我爸可能會敬佩我先生敢娶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