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唷

我離二十歲粉遙遠了

不過裡面有些經典名句

我覺得很棒呀

往前看~~不要對號入座

認為自己不夠好唷


在我未進入教會和傳銷之前

也曾有許多怨天尤人的想法

可是當我"選擇"我要當好命女時

日子就過得不一樣了

檢視自己選擇幸福的擁抱嗎?

自我檢查 聰明的女人才能幸福

1我一直認為自己運氣不好

2雖然對現狀不滿意但我認為自己已經盡力而為得過且過

3不論是多麼細微的事我都不想有新的嘗試

4這個社會有問題出生在這種地方我還能期待幸福嗎?

5還跟情緒相同的朋友一起吐口水比較舒服

6真正可以得到幸福的女人不是我而是其他人

7看那些過著幸福的女人我感到厭惡她們

選擇不幸的人總是滿足在自己的人生

但"滿足"可以改成"感激"

不管別人做什麼

現在這樣我依然歡喜感激能有這樣的事發生

就匴發生不幸也不歸咎於他人或命運

也不要常常把我辦不到我很沒用我很不幸掛在嘴上

這樣好運會慢慢地出現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