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上節目

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那麼久{之前有戴一下下}

我們大約二點到

在路上還跟先生溝通不良

因為我"習慣"去那裡都提早到

而先生"習慣"準時到就好了

不過也因為提早到

我才可以剛好開到劉伯溫的開戲典禮

還跟方岑照相

好漂亮唷

到攝影棚剛好上一場的還在拍

所以就先請造型師幫我做造型

而報名的媽媽一個個進來

讓驚訝的是我都幾乎認識耶

那造型師還說我很厲害人面很廣

其實是因為有媽媽先來我板說她也要參加

所以我知道這一場有誰

而且我本來就很活潑

也讓在等錄影前不會太緊張和無聊呀

不過在場的先生都說

是被太太"強迫"來滴

最好笑是吳淡如說這一場男人都是台傭{所以話都說的很保守}

戈偉如說太驚訝了

現在女權很高漲唷

有一對很辣的姐妹花

尤其是妹妹的身材真的好好唷

我跟"芽"{正懷雙胞胎的媽媽}說 妳懷孕胸有溝啦!去脫吧!

螃蟹媽~小鎂 穿了超短的裙

我們都怕她會暴光勒

不過腿真是漂亮呀

也有一個媽媽長得好像蕭薔耶

而她的先生超像"國父"連他出場也放國歌

我和先生還是被排在同號{真是滴本想去牽別人的老公都沒機會}

所以假不了

連蔡康永在訪問我時都說

夫妻久了會有夫妻臉嗎?

我說:會呀

他又問:妳越來越像先生會喜歡嗎?

我說:很喜歡呀

錄影過程很順利

我也覺得很好玩

一點都不緊張

但得獎的第一名

真的是大家一致通過

可見真的很棒

細節就請大家看節目唷 [二月三日台視星期六晚上十點播放]

真的是難忘的經驗

過程時先生說

他講話都有些發抖

唉~~老公

你在教會也常上台演講呀

我又問他好玩嗎?

他也覺得很好玩

所以說嘛

你就是悶騷滴啦

口合~~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