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有時候會想很多事啦

小時後老師給我的評語是 悲天憫人

 

長大後因為有在仙妮蕾德和教會 環境中學習成長

讓我可以愛自己 和喜歡自己呀

 

有一次我在路上騎車


在停紅綠燈


突然感覺自己很棒


為什麼?


因為在那路口


很多人都會不經意就闖紅燈(是T字路唷)


但也有很多人遵守交通啦

如果當時我也選擇闖紅燈


那就會有更多人會闖紅燈

可是因為我停車等紅綠燈


也讓他人會不敢闖紅綠燈唷


這個我試驗過很多次呀

所以也可以選擇


去做更有影響力的事呀


不管是大或是小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