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先生的青春

這幾天先生在整理他的學生時代東西

尤其是滿滿的信

從國中到二專

當兵信更多

他一邊看一邊笑

我跟他說 : 有那個跟你告白的信 或者 前前前前前~~女友的信

 

再拿給我看嘿

他拿了幾封給我看(我在旁邊打電腦啦)

 

~~~

其中一封(哈囉 親愛的我沒出賣妳喔)

她寫著

你是一個好人 可惜 我們沒緣  所以你務必答應我   我要當妳的乾妹

可以嗎  一定要喔

~~~

 

os:其實這女孩在我跟他交往時

我就見過啦

所以看到覺得有趣

~~

我跟先生說 你每一個分手的女友都當你的乾妹耶

人緣真好

~~

事實上我真的佩服先生的為人

好聚好散 

但還可以繼續聯絡的女友

我匴過大概有五個

其中三個

婚後 的我都去吃過她們的喜酒

 

~~

信最多的大多是節日和當兵時期

每一封寫信人

我都認識

說起來

他她們也都像我的同學朋友囉

友誼要長存

 

ps:本來想照那堆信

但有點灰塵

想想匴了

 

這些 我會找一天好好整理

 

讓我家雙胞胎 知道爸爸的好人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