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突然發現國小暗戀的男同學跟我家先生"名字"一樣二個字?

剛好在翻畢業冊

才發現到

又想起

最後一次同學會


我故意坐到他的摩托車

因為知道

他已有女朋友了

我跟他說


我"以前""曾經"暗戀過他(過去式)

還曾情人節想把巧克力放你家信箱(他家跟我家同條街)

不過祝你和你女朋友戀情順利喔 ^^

他嚇一跳>//<


不過也跟我說

謝謝


祝妳會有一個愛妳的男朋友


真是可愛的青春呀


原來我早就是

愛會大聲說出來~~^^


教會的姐妹們


要學偶啦


這樣姻緣會快一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