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討論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108959&bid=6&r=8

問題

 

非洲有兩個對照組,都是媽咪帶著小孩,

一組媽咪很有愛心

,東西來就分給小孩,有剩的才自己吃

;另一組則是媽咪先吃再給小孩吃

,你猜那一組活下來??

答案是媽咪先吃的,

因為讓小孩先吃的媽媽後來死了,

小孩子沒有謀生能力,不久也死了.

推拿師的意思就是要媽咪自己的身體要顧,不然要是媽咪倒下來了,三個小孩誰來照顧?

 

我的回應

 

這問題 我以前遇過唷

當我家雙胞胎 餵全母奶時

我很餓 她們也餓時@@

我 做過二種 方法

一個先餵她們 結果 自己頭暈(血糖太低) 奶也一下子喝完了

一個 趕快先吃些東西 墊 我的肚子 有體力餵 ( 二個有奶可喝)

不管 女人 或媽媽 要先愛自己

蠟燭二頭燒@@

孩子 沒娘 更可憐


另外 我當志工 輔導一些媽媽

她們 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很犧牲

但又不停的抱怨 孩子 讓她受苦 累

這樣顧孩子 日子又更 難過


總歸一句 愛孩子 也要愛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