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蠟燭的故事

分類:生命覺悟
 
 
2010/03/17 17:54

 

四支蠟燭慢慢的燃燒著

四周是這麼的寧靜

靜到人們可以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第一支蠟燭說: “我是 和平

假使我熄滅了,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她的火焰突然減弱,然後就熄滅了.

第二支蠟燭說:“我是信心

通常人們並不須要我,

我的繼續燃燒並沒有什麼意義.

說完這話,她嘆了口氣,火焰就滅了.

輪到第三支蠟燭,她輕輕的說:“我是 愛心

可是我已經失去燃燒的力量了.沒有人在乎我.

他們甚至連自己的親戚朋友都忘了關愛!

說完這話,她的火焰就熄滅了.

突然:........

來了一個小孩,

當他看到三支蠟燭都滅了.就開始啜泣

”你們為什麼不繼續燃燒呢 ???

這時第四支蠟燭開口了:”不要害怕,只要我還燃燒著,

我們就可以將其他的蠟燭再點燃,

因為我是  希望 !!!

這個孩子拿起了這支希望的蠟燭,含著滿眼的淚水

將其他的蠟燭又一一的點燃.

我們永遠不能失去希望!!!

讓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的珍惜

和平,信心,愛心和希望!!!

 

看完這段故事後...

希望您也能讓所有的蠟燭繼續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