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1終於考完了郵政特考

謝謝鄧主教載鄧姐妹和我

早上六點出發

到高雄建工考試

 

一到考場

 

人山人滿

連門口都塞住

我在三樓考試

應考人 年齡從小到老

第一節考試

一直被提醒

手機要關掉

 

手表 也不能出聲音

 

我就把手機電池拔掉

 

考國文英文

劃了十分鐘

就寫完了

 

無聊的趴在桌上睡覺

 

第二節考之前

去上廁所

順便裝手機

沒想到 我家雙胞胎姐姐

 

在教會跟 姐姐借手機打給我

 

說 媽媽 我好想妳

 

第二節

企業大意

 

也是劃了十分鐘

 

又繼續睡

 

第三節 考郵政法規

 

還是十分鐘

 

繼續睡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考好不好啦

 

只是很快就寫完

 

現在就等四月份

放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