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公主愛子 還是不愛上學轉po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8/4/26fxg.html

 

 

~天使媽也有拒絕上學過

也是跟同儕 有關

 

在國中三年級 快聯考還沒畢業的那段時間

 

說真的 我很謝謝我媽媽

 

沒有逼我去上學

 

 

雖然那段黑暗期

 

我也不知道是故意忘掉

 

還是真的忘掉

 

反正 當時我很介意

 

 

現在  全忘了 

 

真感謝呀

但我的國小 可就躲不過了

 

呆呆的被老師 .......

 

相關日記

2008/11/10 關於雙胞胎vs老師的體罰?

 

~~~~~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5/28 02:29 黃菁菁/東京廿七日電

中國時報【黃菁菁/東京廿七日電】

日本皇太子德仁和雅子妃的小公主愛子,今年四月升上小學三年級,由於三個月前傳出愛子在校遭霸凌,升級後雖然換班換同學,但仍常遲到早退,不放心的雅子妃還常陪她旁聽,引起其他家長議論紛紛。

周刊文春報導,愛子上三年級之後,堅持沒有跟媽媽一起就不想去上,因此雅子妃每天一定陪她上下學,還經常在教室後方旁聽。

報導指出,過去同學曾在愛子面前說雅子是「裝病的稅金小偷」,使愛子飽受驚嚇。現在只要雅子不在身旁,愛子的表情就十分僵硬緊張。皇室一度想讓她轉學,但又覺得作法不切實際而放棄。

皇室記者指出,愛子經常以感冒為由缺課,學校的校外教學、兩天一夜的郊遊都不參加。負責皇太子一家健康的東宮大夫野村一成指出,照目前的情況看來,讓愛子單獨外宿仍有困難。

今年三月東宮大夫在記者會上指出,愛子在學校遭到粗暴小朋友欺負,但是學習院小學至今仍否認此事,甚至強調東宮大夫的說法會引起誤會。

有愛子同學的家長說,校方給愛子「特殊待遇」,雅子一直陪在身旁,其他小朋友很難接近愛子,而且連午餐時間都還特別安排愛子在別的房間用餐。

有家庭教育專家指出,雅子和愛子總是手牽著手,母子關係特別親密,然而隨著小孩的成長,應該讓她學習交友的樂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