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孩子來我家住那幾天的生活點滴

 

相片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114050&folderid=3270214&mfid=48218

 

 

第一天來 是七點(星期五)

凱立媽 從台南 接 二姐妹 來我們家

剛好 先生也煮好飯了

 

雙胞胎姐姐們 很開心

 

拿出她們寶貝的碗湯匙 裝滿滿的食物給她們吃

 

妹妹一直看著我先生 (阿伯)

我也納悶 她不認識嗎 阿伯嗎 ?

 

問了姐姐  妳爸爸有沒有說  妳們要住雙胞胎姐姐家

姐姐 沒說話

所以我又再講一次

姐姐 妳媽媽要去醫院做身體檢查

這樣媽媽身體會好

好不好

她就點點頭

妹妹 可是大聲說 ~~好~~(真聽懂呀 ?)

 

接著就是洗澡

 

因為之前有聽環臻說

不知道那一個討厭洗澡

我就把這任務 交給雙胞胎姐姐

我洗另一個寶貝

 

四個人一起刷牙 超可愛的

弄完差不多九點半

 

我叫她們全躺好

我也想太多啦

 

她們不停興奮的在床上

 

大家滾來滾去

 

我想 好吧

 

太喜歡了 所以也睡不覺

 

就說妳們可以玩到十點

就要睡囉

 

雙胞胎姐姐 就趕快拿出她們的玩具一起玩

 

十點  我邀請 一個孩子做禱告

 

我邊說  她們好乖 好乖的一起再說一遍

 

結果   妹妹最晚睡  十一點半才睡覺

 

早上七點

我起床打理

 

雙胞胎姐姐 一直搖姐姐

 

因為凱立媽 七點半要送她去上學

 

結果太晚睡 又興奮

 

根本起不來

 

所以我叫先生幫我把她抱下去

 

結果 氣嘟嘟 (  我想說 要不要讓她們二姐妹 睡到自然醒呀)

 

妹妹可就很好睡

 

睡到中午十二點(有點不放心 以前有睡那麼久嗎 ?)

 

其實孩子的性情二天就可以了解

 

所以第二天(星期六)

凱立媽說 要去親子堡

五個孩子可是開心得不得了

妹妹自己穿襪子 (好可愛喔)

但因為好幾天都下大雨

 

我先在家洗 曬衣服

 

凱立媽 開車載五個孩子去

 

我想  不知情的人

 

會說 哇 一個人帶五個  還二對雙胞胎喔  八歲二個 四歲半二個  二歲七個月

哈哈

 

 

接下來 星期天 

 

她們跟我們一起去教會

 

兒童會的姐妹說

妳朋友的孩子 好乖喔

而且很虔誠 說 阿門

 

我說對呀 她們的父母 也是基督徒

 

星期一

我自己跟妹妹在家

 

她一樣睡到十一點

 

連我都睡得好舒服

 

她陪我上四樓 洗衣服

 

好乖喔

一件一件拿到洗衣機

 

還會說

 

阿姨  妳 會  辛苦嗎  ? ( 哇 二歲多 會講這樣的話 )

 

我說 妹妹很棒

幫阿姨忙  不會辛苦

 

 

 

但一切都在她們爸爸出現喔

 

雖然住在我家 很開心 也吃飽飽

 

那份生氣 和 難過 就表現出來

 

姐姐 就吵著要給爸爸抱

她們爸爸就一手抱一個

 

撒嬌的回家去囉

 

不過 雙胞胎姐姐們 有些不捨

 

隔天

會問 不知道她們現在 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