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電台~台南台的林慈容小姐

打來告知希望能夠採訪小麻雀屋來鼓勵大眾、


以及宣傳公益活動


11/22(一)下午三點


台南電台電話

06-3124660

06-3134594


地址:710 台南縣永康市復興路139號

 

 

全省漢聲電台頻率表

 


 

 

上星期 恩雅媽 希望我陪她去

 

因為這次愛心義賣 又交接給我 主辦

 

想讓我去宣傳 12/11 ~12 台南bbh愛心義賣

 

到現場有些驚訝

 

怎麼是軍營呀

 

原來 漢聲電台

本來是軍用廣播電台

為了親民 

所以才改為一般民眾也能收聽

 

進到錄音室

給它 很 緊張耶

三隻大大的麥克風

佔了一半的臉

 

 

講起話來

 

話都抖起來了

 

雖然說 曾經因為辦全省雙胞胎大會

或者其他網聚活動

也上過二次節目

 

但小麥克風

不怕

很鎮靜

 

第一次電台

很特別的體驗

 

林小姐  訪問我們

這愛心義賣 已經四年了

為什麼會想發起

也為什麼可以持續那麼多年

 

恩雅媽說

愛心 是不分大小

一般人也想要做愛心

但也怕 小小的錢  不夠

 

所以我們  有了這樣的構想

 

也謝謝瑞復 的協助  以及  蔡旺詮 議員找的場地

 

可以讓我們完成

 

愛心 環保  及 再利用

更能讓參與者

也有一些收入

 

 

其他採訪

 

請大家 在星期六 早上八點半到九點

 

 AM

693千赫

 

可以一起聆聽恩雅媽 和我的採訪喔

 

之後

 

我會把內容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