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是雙胞胎拍爸爸的新手機

 

某天 ~雙胞胎 跑來跟我說

媽媽  爸爸買新手機啦

我說 :對呀  爸爸工作 辛苦 他值得有禮物呀

 

雙胞胎 :爸爸要去教會開會了   媽媽快給我相機  我要照給妳看

 

 

之後我跟雙胞胎說

 

爸爸可以買

 

妳們看

爸爸都會給妳們吃好穿好

但他的一雙鞋子  可以 自己縫縫補補好幾年(平均三年)

ps:看著先生拿針縫鞋時  我心裡都會想唱 慈父手中線

 

妳們爸爸的衣服 和褲子都穿了十多年

 

他是多麼的愛惜物品

 

現在

他會有想買的東西

 

媽媽 很高興呀

 

何況 爸爸會貨比十家 買到最優惠的手機

 

這事過了好幾天

 

我也好奇這手機要如何用

 

結果 我手指被滑鍵 輕輕地夾到

 

厚  先生笑好大聲耶

我說 嘿  我跟你手機不熟耶 @@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啦

反倒是雙胞胎

玩手機遊戲可熟得很

 

~~

認識我天使媽的 人  都知道 我多愛我自己呀

先生都給我和雙胞胎 很多快樂

他就覺得很好

 

我真的很感謝先生

 

別回文說

 

女人要多愛自己多一點

這句話在我身上已夠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