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送愛心到希望之光

 

相關日記

 

造訪~希望之光二手鴿~台南市未婚媽媽中途之家

 

 

校長得知有這團體

 

所以學校 發起愛心物資捐款




 

 

 

這是全校的學生與家長一起 做得愛心

 



 

校長與志工媽媽們


 

 

當二人相愛時

心心相印

 

但沒有學習到愛的真諦時

 

 

二顆破碎的心

 

繼續傷害下一個伴侶



 

這是一件可怕的事

希望那無辜生命

 

都能有好的未來

 

ps:沒想到 簡介中 有一塊網路上 很流傳的 殘酷的事實

 

墮胎兒無聲的生命 如何消失

 

我相信

看過這塊影片的大人或小孩

一定不會輕忽生命


 

這個是我們志工媽媽熱切討論

 

性教育 要如何 給下一代 明白又清楚 尊重

 

這邊談到一個驚嚇的事實

 

哇 ㄟ 我也不知道耶 @@

 

~驚~

 

保險套 一點都不安全

 

我是知道 沒有百分之百的避孕

 

但 愛滋病的病毒 非常小  小到可以直接穿透保險套

太可怕了

除了 要有安全的單一的性伴侶

還有性病 愛滋病 等風險  要去明瞭 


 

真愛值得等待

 

希望 我家雙胞胎 可以等待

 

雖然我 不是好榜樣

 

但能遇上 我家先生 這個真愛

 

我真的很幸福



 

多麼 可愛的嬰兒們

等待著一個真正愛他她們的父母與家

 



 

校長 結語

 

 

我們志工媽媽 很希望 可以讓學校 上 這方面的課

 

希望學校明年度 能安排

 

拜託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