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家雙胞胎到國小三年級都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原因

 

原本 我們還在猜雙胞胎想要什麼

突然 雙胞胎寫信 要給聖誕老公公

我瞄到

妹妹想要 金莎巧克力

姐姐要 直排輪

 

我就趕快傳簡訊 給先生 趴司

 

等到先生回來

也很配合

 

就跟雙胞胎說

 

聖誕老公公打電話給我

 

說妳們很乖  所以給妳們金莎巧克力

 

當然雙胞胎一直在我旁邊

 

所以她們也知道我沒打電話

 

 

妹妹很驚訝跟爸爸說

 

爸爸你跟耶誕老公公通電話喔

 

我也要

 

姐姐說 對呀 我想跟他講話

 

我就說

他講英文啦

 

妳們要講英文喔

 

結果 她們說

好啦 我寫卡片謝謝他就好

 

 

今年因為去玩很多的薑餅屋

 

她們倒是沒有在意聖誕禮物

 

 

我問她們

 

妳們班上 有人相信 嗎

 

她們說  有些相信   沒收到禮物的不相信

 

其實她們在幼稚園 就知道爸爸 當過特別來賓 耶誕老公公

 

還很開心地說  我爸爸是耶誕老公公

 

 

所以 我覺得 她們 很夢幻  比較希望 他的存在

 

 

希望這份赤子之心 可以保留到很久

 

也希望她們明白

 

耶誕節 是紀念和慶祝耶穌基督

 

與家人相聚的歡樂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