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宏基acer新大筆電

雙胞胎也拿得動

 

急著拆箱

 

興奮到 我照她們都變霧的  ^^

 

 


 

原本的Eeepc小筆電

 

與現在的大筆電

 

真像 媽媽帶小小孩

 




 

超清楚的大螢幕

我看得好清楚喔

 

 

後來我問先生

 

原來店家送很多東西耶

 

除了

散熱器之外

防毒軟體一年

保固三年

防水鍵盤

 

但因為現金價

 只有再便宜200元

 

所以先生就刷分期零利率囉

 

ps:有關型錄 我不太清楚

 

要等先生回家

 

我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