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歲時說----------「媽咪,我爱妳」

 10歲時說----------「媽~~吼随便啦」

 16歲時說----------「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說----------「我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時說----------「媽,妳當時是對的」

30歲時說----------「我想要去我媽家」

 50歲時說----------「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時說----------「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你只有一個媽媽,如果你感激她、愛她,請將這篇po在你的塗鴉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