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和2011111/20 年環臻的二個小天使 真是不知不覺長大了

 

好巧耶

剛好都在11月

 

這張怎麼看起來一樣大呀?

 

這星期天因為我有些不舒服

 

所以沒去教會

 

醒來已經下午快二點

 

雙胞胎說她們來家裡

 

我心想好安靜喔都沒吵醒我耶

 

一下樓

 

小妹妹說阿姨我不記得妳叫什麼名字了

霹靂趴啦說了一堆話

 

哇好會講話喔

(以下照片都是雙胞胎拍滴)

 

 




 

姐姐也是說了很多

看得出來

很開心


雖然環臻 祂離開了五個月

 

真的很感謝她們的爸爸與阿媽家的人如此照顧

 

在她們身上看到希望與良善

 

希望我家雙胞胎能跟她們繼續做麻吉

 

就如同我與她們的媽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