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國際大會歡迎您

親愛的仙妮蕾德經銷夥伴:

這幾年來,時間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我們的公司

成立至今已有25年。

當年我的父母憑著一個夢想和一個產品於家中的地下室創建自己的事業的時

候,他們沒料到仙妮蕾德業務能遍布全球超過40個國

家及地區,所製造的產品超過415種!

他們也不曾想到有一天,自己可以在全球擁有價值億元的生產廠房、辦公大樓

及豪華酒店。

更令我父親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肖像可被印在中國國家紀念郵票上!

但夢想是真的可以實現的,而這些年來的各種體驗讓我學會一件事-

今天的夢想就是明天的人生。

這是我們將於香港,中國舉辦2007年仙妮蕾德國際大會的主題。

為求明天過上所渴望的人生,我們今天就要有夢想。

於1995年,我們有機會首次踏足中國,舉行我們第一次的國際性會議。

現在,仙妮蕾德再次給予我們機會以享受仙妮蕾德方式的生活-一個讓您獲享

獨立自主、財富、健康及成功的人生。

這次的旅遊行程將為您帶來無限的驚喜!

我們將為您能一瞥古時與現代的中國及讓您盡情享受夢寐以求的購物樂趣而興

奮!

這夢幻之旅將帶您暢遊中國長城、天安門廣場及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山頂。


這只是我們2007年國際大會的小部分節目而已…,讓您在享受您應得的豪華旅

遊樂趣的同時,通過探訪我們的辦事處、高科技生產廠房以及位於北京最受歡

迎的購物地段的重新裝修的天倫王朝飯店,從而確立及拓展您的仙妮蕾德創業

良機知識。

沒有遠大的理想,我們怎能成功?

沒有幫助自己及他人的意願,我們能夠在這品流複雜的社會裡共同成長嗎?

在缺乏指導、方向或目標的情況下,我們又可以改善自己的財務現況嗎?

做為仙妮蕾德夥伴,我們有機會變得更好、享受最美好的人生、成為領導典範

以及在這不安定的世界裡,享受穩定的生活。

只要我們能一起擁有共同的夢想,我們即可以共同體驗人生,不會懼怕未來。

我們期望您能參與是次大會,齊來把這個夢想活現眼前。

我個人更希望,大家可以藉著於香港,中國舉行的2007年國際大會創造自己的夢

想及與您的親友們一同分享。

當您與我同樣親自見證仙妮蕾德過去25年來的成長和擴展,我相信您必定會與

所有人分享,讓他們知道您是這永續經營的成功事業的一分子。

我們期望您的到來並把您的照相機準備就緒,瞄準您的夢想及擴展您的事業

吧!

Sunny Chen
陳君華 敬啟
區域營運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