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__^

 





先生在還沒有接觸仙妮蕾德和教會時

對婆婆是很孝順

但男人嘛

愛在心裡口難開

上過幾次

前輩們自己發心

辦得心靈成長的課

他的心越來越柔軟

剛好上次在

新喜商務渡假村

http://www.sinceres.com.tw/

台南縣新市鄉大營村133號

 Tel:(06)5990055 Fax:(06)5014511

 e-mail:  sales@sinceres.com .tw

老師們

每個月都會辦一場 快樂生活營

很難想像

一整天很棒的課程加好吃的便當

才花我們三百元

這都是老師們愛心的奉獻

課程結束後

就教大家做母親節的禮盒袋

先生就很得意的拿給我看

他做得成品

我想說是要給我的

暗爽了一下

哈哈

他要給我婆婆啦

不過我很開心

他越來越會感恩父母了

就如同我曾經在我的公婆面前說

感謝你們教養了一個這麼棒的男人當我老公

當時公婆還說:三八啦講這些

我們也把妳當女兒看呀

ps:

先生事後說那天上課的大部份學員都有邀請自己的爸媽一起上課

現場好溫馨唷

這也是我們喜歡仙妮蕾德的愛的文化

夫妻 父母 孩子 家庭和事業  平衡

任何成功禰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