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動張家庭吃養生餐的目的

是因為

張弟兄非天想為他的姐妹

煮好吃又養生營養的養生餐

不太會下廚的他

一邊問王老師作法一邊拼命抄筆記

在這當中

我看到弟兄對家庭的愛

這就是我喜歡我的工作

讓家庭與事業在一起

學養生餐真的不難

歡迎報名參加唷

全省都有


煮好的義大利麵

王老師打南瓜濃湯

妹妹也幫忙撥豆子

雙胞胎的最愛__好吃的酸奶

全家一起幫忙準備食物感覺真好

夫妻默契十足唷

每一道菜都有用蔬果洗滌劑洗過唷








裡面有放陳博士醬唷這可是臺灣吃不到的口味



課程結束後王老師解大家的問答

寶貝們一起畫畫


餵得很仔細的好爸爸唷

我家姐姐吃得很滿足

我家妹妹超愛吃菜菜唷


胃口很好的小妹妹


好吃得不得了 相信嗎  完全沒有放任何調味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