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晶晶 用心打字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秘密...

這個秘密,能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幸福,健康,財富。」
你可以擁有、去做、或成為任何你想要的,

我們能擁有我們所選擇的任何東西。
而不管這個目標有多大。

你想住什麼樣的房子?你想成為百萬富翁嗎?
你想經營什麼事業?你想有更多的成功嗎?
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看到很多奇蹟發生在人們的生活中。
財務上的奇蹟,身體康復的奇蹟,
心理康復的奇蹟,感情修復的奇蹟...
這一切的發生是因為知道如何運用這個秘密。
這就是生活的大秘密。

《秘密,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解答。》 ─愛默生


我們都被同一個規律指導著.
宇宙中的自然規律是如此的精確
以至於我們可以運用這些規律來建造宇宙飛船而毫無困難.
無論在哪,我們都受同一種力量支配,
這就是吸引力.

「吸引力定律」:你生活中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不管你腦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吸引過來.

理解吸引力定律的最簡單方法
是你假設把自己當一個磁鐵,磁鐵會吸磁鐵.
簡單的說, 吸引力的規律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同類相吸).

這個定律可以概括為3個字:思想/變成/實物


吸引定律是這樣說的:「我們會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和集中思想考慮的東西。」
因此,如果你抱怨東西不好,你就會製造出更壞的東西。


所謂的「秘密」,意識的力量、日常生活中注意力的力量
這些力量就在我們身邊。
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張開眼睛去認識在你的生活中,你可以看到吸引定律的實例,

通常,當人們剛開始瞭解這個秘密時,他們都會很害怕
因為他們擁有太多的負面想法。
但您應該要知道現在科學已經證明,正面的想法要比負面想法的力量強過上千倍!

你可以現在立即就感覺"健康".
你可以現在就開始感覺"富有".
你可以現在就感覺到那圍繞著你的『愛 』
即使它並不真的存在.
那麼將會發生的事情就是:
宇宙會響應你內在感覺的本質並將它變現成為現實,


因此,基本上來說,你的思想和感覺
所關注的東西就是你將要吸引到你的生活中的東西
而不管這個東西是不是你所想要的.

【核心提示】
你所想的,和你所感覺到的,和所呈現的現實,總是一致的。


『生活的同時,你也在創造自己的宇宙』 邱吉爾


你要"感覺良好",這很重要.
因為這種"感覺良好",
就是發射到宇宙中的信號,
它會吸引更多同樣的事物給你.
因此,你越是能感覺好,你越是能吸引那些可以幫助你感覺好的事物,
所有這些會讓你感覺更好,越來越好.

《生活可以是非凡的;生活應當是非凡的.也必將是非凡的》

創造的過程可以分為三個步驟.

第一步:
你必須要求你想要的東西.

第二個步驟是: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

第三步是"接受",它意味著,你必須將自己處於一種和你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狀態.


《有信心地踏出第一步,你不需看到整個樓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好》馬丁‧路德‧金恩博士

"感恩"把(好的)事物拉向自己,
"感恩"吸引支持的力量.


關於這個秘密最重要的底線是:
你一定要感覺很好.你要在整個過程中都感到愉悅.
要盡可能的感覺興奮,幸福,和諧.


吸引力定律告訴我們,
你的心定睛在什麼事情上,你就會得到什麼.
(專注什麼,就得到什麼)

【你成為你想的】

無窮的創意,動力,愛,歡樂...所有這些都來自意識



你就是能量之源
你是永恆的生命,你是上帝的力量.
我們就是上帝的形像,上帝的榮耀.


你現在生活中的結果
它們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它們是否是你值得的(配得上你的)?

如果不是,那是不是
現在就應該改變這種狀況?
因為你有能力來做這件事.

一切的力量都來自內心,
因此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下 ─羅伯特‧柯里爾


真正的"怎樣"在於:
你現在要怎樣做,你現在如何抉擇.
因為你既可以關注於過去的事,
也可以關注於你想要的事.

做你自己的經歷的創造者,
因為你是你自己思想的主人.


吸引力定律的優美之處
在於你可以從現在開始.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
在你的內心創造和諧和幸福的情感之音.

吸引力定律會響應你的思想.
現在你就可以改變你的信念,
比如,在宇宙中有足夠多的資源,
或者,"我將一切順利".
或者,"我不會老,我越來越年輕."
借助於吸引力定律,
我們可以按我們的希望的方式去創造.
將你解放出來
脫離那些舊的,老的思維模式和信念,
從此證明,在你裡面的力量
比整個世界的力量還要偉大.


有些人可能會這樣想,
"這些聽起來不錯,可我做不到",

或者"她不讓我這樣做",
或者"他永遠不可能讓我這樣",

或者,"我沒有足夠多的錢來這樣做",
或者,"我不夠強壯,做不到",

或者,"我不夠富有",
或者,"我不夠..."

或者,"我不夠...我不夠...
我不能...我沒有...

每一次的"我不..."都是一次創造.


不論你認為自己行還是不行,你都是對的.
這是亨利‧福特的名言

我們就是沒有極限的生命.

我們沒有最高限制.
我們的能力,才華,天賦,力量

這個星球上每一個人的能力
都是無限的.

【你的人生目標由你自己定義】


你的任務就是你給你自己的任務.
你的生命將會是你創造的樣子,
不需要任何其他人來裁判,不論是現在還是永遠.

有一名言,
"如果不好玩,那就別去做"

歡樂,愛,自由,幸福,歡笑,
如果,噢!如果你坐在那裡
靜心一個小時可以體驗到喜悅歡樂,
那就去做吧.


當我處在這樣狀態的時候,
我要做的就是有意識的想想我所希望的事情,
想想我所希望實現的目標.
內在的快樂其實就是成功的燃料.
任何讓你感覺美好的東西,
總是會為你引來更多的美好.

神學大師約瑟夫坎伯說:
"跟從你的歡樂.."


我們認為,這是我們聽到的
出自人類口中的最美妙的言詞.


如果你跟從你的歡樂,你就會跟從
在所有方面富足和康樂的道路.
因為生活是如此的美妙,生活是精彩的旅程.


你會活在不一樣的現實中,過著不同的生活,

人們會驚訝的望著你,問,"為什麼你和我會如此的不同?"

唯一不同的就是,你在生活中應用這個秘密.


記住,我們只是用了5%的大腦潛能.
通過恰當的訓練,可以激發100%的人類潛能.


因此想像一下,當人們發揮全部的精神和情感潛能時的世界吧.
我們能到達任何地方,能做任何事情,一切都能達成.

你內在的偉大,這股力量,是比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更強大的,
它就會開始出現,它將會接管你的人生,


它會給你吃的,穿的,
它會引導你,保護你,指導你,維持你這個生命.


如果你願意的話.
這就是我現在所確知的.


輕鬆一點,開心一點.你不需要做任何事,


只需要做你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