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的生活方式~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樂活人生~!~yes!

12/30-活動花絮


http://tw.myblog.yahoo.com/seasun70.tw/article?mid=2544&prev=-1&next=2498

感謝嘉義陳小辣椒熱情提供~
樂活,是一種新的生活形態,是一種因應二十一世紀的新生活方式,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意思就是「健康與永續的生活形態」。
  根據美國社會學者雷保羅(Paul Ray)與同事的研究,全球關心健康與環保的人群逐漸增多,並且形成一種不可忽視的消費勢力。雷保羅(Paul Ray)與他的同事花了15年調查,於1998年寫了一本《文化創造:5千萬人如何改變世界(The Cultural Creatives: How 50 Million People are Changing the World)》,並對樂活族下了一個簡單的定義:「一群人在做消費決策時,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責任。」康健雜誌對樂活族的定義:「不只是愛地球,也不只是愛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而是兩者都愛的生活方式,跨越地理、種族、年齡的限制,滲透全球和台灣,這就是『樂活』(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目前,美國有四分之一的人口、歐洲有三分之一的人口過著樂活的生活,並支持十大樂活宣言:
我會注意吃什麼、如何吃,不吃高鹽、高油、高糖的食品。
我會經常運動、適度休息、均衡飲食,不把健康的責任丟給醫生。
我會注重自我成長、終身學習、靈性修養、並關懷別人。
我會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減少廢氣污染。
我不抽菸、拒吸二手菸,支持無菸環境的政策
我會減少製造垃圾,也實行垃圾分類與回收。
我會試著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化學產品,例如使用環保清潔劑。
我支持有機(無毒)農產品,並盡量優先選用。
我會向家人、朋友推薦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例如環保汽車。
我會隨身攜帶環保筷,貢獻己力,少砍一棵樹。

  換言之,「樂活」是一種新的生活形態,在做消費決策時,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責任,包括永續經濟(如綠建築、再生能源等)、健康生活形態(如有機食品、健康食品等)、另類療法(如自然療法)、個人成長(如瑜伽、健身、身心靈成長等)和生態生活(二手用品、環保家具、生態旅遊等)。」如果您支持樂活理念、樂活宣言的話,您就是樂活族,而「樂活生活網」就是您而存在!


預防勝於治療!!不懂養生.就必須養醫生
21世紀面臨嚴重的飲食失衡,人人都希望可以更健康、保持年輕
當天特別邀請了中華養生協會講師-林健滄來為我們分享新世紀飲食
內容:知見養生、新陳代謝階段、沙拉示範、調理計劃、健康輕盈計劃、圓滿的人生


活動日期:97年2月3日
活動時間:上午09:30~17:00(09:50謝絕入場)
活動費用:自由贊助
活動人數:名額剩10人
餐飲費用:400元/人 ~有去打聽的就知道~超便宜的!喜歡有機疏食料理的朋友~有福啦~
自帶工具:筆記本、還有好心情
活動地點:日祥生機園地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協和北巷3-7號(維多利亞幼稚園對面)

http://www.ryh-siang.idv.tw/04.htm

 ~~~~地圖

請 提早報名 方便志工伙伴安排人數及餐點


Best Regards,

仙妮蕾德天然草本食品用品經銷商

www.sunrider.com 在select language點選繁體中文~可了解詳細資訊~

















  前護理長 分享如何照顧自己與家人健康

任何疾病都與飲食有關

如何增加好習慣

來幫助身體更健康

全家一起來學習

是一件幸福的事



































均衡飲食要從日常生活做起




特別的狗狗

牠只有三隻腿 叫阿福唷



親愛的養生協會前理事長王馥蕾老師  

http://www.wretch.cc/blog/fulllay



動手做餅乾










下午出現可愛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