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天使阿姨要照

突然乖乖不動

給我照相

恩雅媽說

相關日記

程蕓同時學會坐和爬

我想說

太快了吧

才六個月大

也長了二顆牙齒

全母奶寶寶

養得真好

打五合一預防針第三劑+B肝第三劑

身高69公分(90%)、體重8公斤(75%)、頭圍42.5公分(75%)


五個月就會已經會坐會爬的程蕓,去看診的時候,醫生伯伯也是很驚訝…




醫生伯伯還沒來

小太陽妹

一直爬來爬去

2008/7/17六個月會爬會坐學站的小太陽


量身高

很難橋

小太陽妹都要翻身溜出去




小太陽妹的爸爸說

醫生伯伯像

豆豆先生

今天

我特地看

還真的有像耶

不過我怕肖像權

所以沒拍啦

恩雅小姐姐

不知道是胃口大開

連吃了

二包仙妮蕾德的全營養餐



暴風雨前的寧靜

小太陽妹

根本

不知道她會

哀二針預防針

我還是一直唸

什麼要打二針


不過

愛笑

勇敢的小太陽妹

只哭一下下

淚滴

有如珍珠般大顆

2008/7/17勇敢的小太陽打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