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6 / 11晚上七點接到我妹電話

說我和她的福音姐妹有來臺灣

趕快請先生帶我們去高雄縣的圓山教會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八點

看到她真高興耶

我們..... 已經有五年沒見面了

記得我還是教會的慕道友時

記得我接受洗禮時

記得她來參加我的屬世歸寧婚禮時

記得她在嘉義教會要返鄉時

我和我妹去嘉義幫她餞行

每一年如果我有去美國

就會打電話給她

她住愛荷華州

不過她忘記我們的臺灣電話

所以來臺灣之前

一直做禁食祈禱

希望可以見到我和我妹

她很高興的說

天父回答她的祈禱了

我也很感動

因為我們終於見面了

明天我要帶她和她姐姐以及另一個跟她們同教會也來臺灣傳教的長老

去旗津

希望天氣能好一些唷

期待中


早上起來

天氣好好唷

天父真感謝祢

到飯店接她他們

就直接到西子灣的打狗英國領事館

http://home.doramail.com/pcchen/200510British_consulate.html

 

在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算是目前唯一一座古蹟餐廳。這個過去顯少人會造訪的洋式建築,如今已成為在地人休閒、觀光客慕名前往的景點。

位在西子灣旁的打狗英國領事館,是一座有140年歷史的二級古蹟,這棟有紅磚、拱門的英式洋房,過去曾如殘垣般被歲月遺忘;兩年前,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委託漢王洲際飯店經營,經過專業經理人的用心規畫後,「打狗英國領事館」宛如再造的英國紳士,矗立在西子灣邊最高的位置。

坐擁依山面海的絕佳地理位置,打狗英國領事館的一磚一瓦都烙印著台灣情感與歷史記憶。整修後的館區,保留了紅磚、拱形迴廊、竹節落水管等建築物歷史空間的人文氛圍,而在領事館的周邊,以空間景觀營造英式庭園風格。坐在這裡,可以俯瞰高雄市景和海景,享受陽光、海風拂面的感覺。而充滿濃濃的英式下午茶、結合中西式口味的套餐,以及香濃的咖啡,讓人消磨一整天都捨不得離開。

.古意盎然這裡:去高雄市蓮海路20號,07-5250007

很好耶

能見度高

氣溫涼爽

她們好喜歡海唷

原來她們家比較靠近山區

看到地牢

非常驚訝



ㄚ 我們發現新大陸了


接下來坐船到旗津

很美

走路到旗津時

看到小豬

楊姐妹的姐姐摸小豬

表情一付很美味的樣子

好好笑唷

又大伙踢毽子 都只有踢一下

老闆穿拖鞋踢給我們看


吃到海月之冰

五人份

姐姐留下她的筆跡

原來歐潔淨長老家裡有九個孩子

他是老八五個姐妹四個兄弟

他的大姐第二胎是雙胞胎預產八月份唷

他準備要讀醫學院當婦產科醫師

楊嘉怡姐妹家裡有六個孩子

她的媽媽是雙胞胎

這對我來說又是一份緣份

總是能遇到雙胞胎的家庭

天父給我很好的祝福唷

最後依依不捨

互相擁抱

希望我去美國時她能去加州找我

這份緣好深好深唷

讓我能認識天父

雖然忘記問她見證

但我想

我會是她傳教當中的一位好姐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