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趴趴走的媽咪們
愛翹家的艾笛媽咪十月份會回台十天
這次寶貝不隨行
所以會有完全自由的時間跟大家聚聚

這次網聚主題是
如何帶著心肝寶貝趴趴走

會提供很完整的歐洲親子自助行資訊


http://www.babyhome.com.tw/Jasmijn

台南火車站前成功\路上的摩斯漢堡店,

晚上7點半

因為約的地方比較沒車位
所以我就騎摩托車第一次騎這麼遠
我剛剛好七點半到
就看到彤彤媽和艾笛媽再聊天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艾笛媽的書已經出了十二本耶
只知道她是一個勇於挑戰帶孩子們自助旅行有出書的媽媽
也很開心請她簽名
我是有自己帶雙胞胎去外縣市玩的經驗
所以未來帶她們出國也會是計劃的一部份
有一個前輩的經驗作參考
那會少了很多問題
晚些大眼妹也來了
彤彤好高興唷
有玩伴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高手媽媽
雖然她一再謙虛
有機會也希望可以請她幫我們幾個媽媽規劃歐洲親子的自助旅行
所謂出門靠朋友一點也沒錯
回到家
拿書給先生看
他說可以去玩呀
我說要你也能去才好玩啦
所以也等要他的假期集到一定的數量
我們的第一次親子旅遊就是香港囉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