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以前未進教會的 徵婚條件

 

其實 我自己條件也還ok

所以當初選上我先生

第一我覺得他很帥 (合我胃口)

第二無不良嗜好 煙酒咖啡茶不喝 不會賭博(基於優生學 及降低家暴機率)

第三  交往其間  他的家族三代 我都見過 認識確定是純樸好人家

 (也可以觀察他爸爸的婚姻態度可以參考他之後我如何對待我)

第四  他的朋友  我也全都看過 都是好男生好女生

 

第五  價值觀 和生活態度  很相似  (我婚前一個月洗禮 先生一年後也跟著洗禮)

 

 

 

~~~~

 

婚後

 

以下都是在公開場合 表示

對公婆及他家親戚 我嘴巴甜一點 

如 謝謝婆婆生下 先生

聽長輩們說話  微笑 點頭  肯定

 

對先生 極盡讚美

孩子也會誇獎爸爸

 

如 爸爸你煮的飯好好吃喔

你做什麼 ...很棒

 

因為我真的深深感覺 先生 的好

讓我對婚姻有信心

所以很感謝他

 

也感謝我父母生下我

與他結姻緣

 

祝大家可以找到對的人

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