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蕃薯藤麵包坊

分類:美食報報
2010/09/10 12:50



會知道這間麵包店是住台北阿姨有次回南部帶了一大箱麵包回來

 

當下我的反應是:阿姨你是"花轟"沒事帶那麼多麵包回來幹嘛??

 

她說:  "J就赫甲"

 

小姐我還半信半疑的先拆一條來吃吃看,如阿姨所說土司超級軟&皮超Q

 

於是趁這次北上順道去買些回來,一到店家"哇賽"人滿為患

 

購買麵包隊伍已從店內牌到大門外去了

 

嘿嘿,終於輪到我們了媽咪我大"心肝"想說既然來了就買一次足吃個夠

 

結果一次買了5條(切成一半共10包),結帳後我也是抱著"一大箱"走出大門

 

我家老爺看到傻眼(我猜老爺心理OS說幹麻買這麼多,只是不敢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