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媽粉絲團~春酒餐會(二)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1/06 00:50

 

今天和紫色物語 的MAY去了趟台中“吃喝玩樂”

 

不不不,不是啦~是去“勘查地形”加上試試菜色

 

真的很感謝壞皇后百忙之中還特地去台中高鐵站接我們

 

把我們送到飯店後,連中餐都沒“聞到”又飛車回去接小孩

 

真的只能說:可愛的格友們“你們真的是~足感心ㄋ

 

我們很認真的比價和評估場地過後

 

最後我們決定是“兆品酒店”(原名為:中信大飯店)

 

當然也詢問過別家餐廳和飯店,但不是場地有問題

 

就是供餐的價格太貴,(我們一開始就以不超出500元為上限)

 

“兆品酒店”

 

就以最有誠意(在我一直“蘆”價格和菜色時也沒嫌我煩!)

 

加上最好的服務(不停的從中協調;回報我所要求的條件!)

 

當然也給提供了我們一個設備和環境都很優質的場地

 

裡頭有我們最需要的投影機另外還有卡拉OK伴唱機

 

寬敞和獨立的空間;可以讓我們這群大人和小朋友“盡情歡樂”

 

雀屏中選了

 

 

 

剛開始PO文的時候,

 

“瘋媽”還很擔心的問我「會不會沒人來報名參加啊?」

 

現在就要告訴她:「妳想太多了,別小看了我們這些粉絲們的熱情」

 

時間和地點都還沒出爐時,就開始有人卡位了

 

到時我是怕人太多,擠不進去呢!

 

 

時間:100年2月12日 星期六 中午11:00~15:00

 

地點:台中“兆品酒店”(原名為:中信大飯店)

 

   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費用:每人500元 國小孩童不收費(自助餐式)

 

報名後請於01月31日前;將費用匯入帳號

 

 

陽信銀行  五甲 分行:銀行代碼:108

 

帳號:098010054883

 

戶名:廖雅惠

 

(記得要留下報名時的姓名)

 

等確定收到費用後,我們會寄一張邀請函給您

 

到時就憑邀請函入場;就可以了

 

不過有些問題還是要再一次說明清楚

 

這回的餐會很單純、也很簡單,就只是想找一些

 

和我們一樣都喜愛“瘋媽”的格友們,一起出來聚聚

 

(當然啦~如果你是喜歡我的格友;也可以報名哦!)

 

也讓我們這些格友們,有個互相認識彼此的機會

 

但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讓遠在美國的“瘋媽”知道

 

在台灣還有一群很支持她很愛她的格友;在為她加油打氣

 

(快出第二本書啦!這樣你就又有理由可以回來台灣了。)

 

所以當你看到這個PO文時,也許你會想:

 

這會不會是場騙局;還要收費,到時錢匯了會不會找不到人

 

現在網路上的詐騙集團那麼多,被騙了都不知道

 

很多問題,我們都有事先先想到了

 

所以我們會把所有的資料都PO上去,讓格友們可以很清楚

 

也可以很簡單就可以查詢到所有餐會的資料

 

對於事先收費這點,其實我們也不是很願意

 

但為了要很正確的掌握人數,這點真的是不得已的

 

因為我們已經向飯店付了訂金,在當天我們不管有多少人

 

都要付出我們訂購的人數費用,有些格友如果先報了名沒繳費

 

這樣別的格友要報名時,就會有名額限制的問題

 

或者是報了名又沒來,結果讓想來的格友沒有名額報

 

所以才需要事先收費,來確定實際的人數;請格友們見諒

 

 

有格友說:好想去哦!但都不認識很害怕~怎麼辦?

 

  回答:別怕,我們都是一些“老弱婦孺、良家婦女”

 

來就認識了。說實話,我也沒多認識你幾個啦!

 

有格友問:好想去哦!但好遠又要帶小孩~怎麼去?

 

  回答:沒關係的,已有格友熱心的提供;空出來的車位共乘了

 

     當然,如果還有更多格友願意“順路”空出車位的

 

     那就更好了。從高雄出發的格友要是到時人數夠多

 

     也可考慮找一台遊覽車,來共乘。酷吧!!

 

     至於小孩嗎!有小孩的當然要帶來玩啊!空間很大的

 

重點是:國小以下小朋友免費吔!沒小孩的快去多借幾個來囉。

 

有格友問:很開心可以去參加,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回答:最愛看到這種問題了,我都會很不客氣的說:

 

要幫忙的事可多了,那就早點來會場當義工囉! 

 

 

我們很努力也很用心的想辦好這次的格聚

 

但一定還是會有我們想的不足或不夠周全的地方

 

格友還是可以留言提出你的問題或意見

 

我們會用我們最單純、最熱情的心;歡迎每個來參加的格友們

 

希望格友們也用相同的心,快快樂樂的來參加這個聚會 

 

==============================

 

 

PS:台中“兆品酒店”的會場我們已經在01月05日付了訂金了

   有問題也可直接打電話至“兆品酒店”的訂席組查詢

   TEL:04-24258599#3305 

   訂席組主任:黃幸敏 小姐

   主辦人:廖雅惠(就是我)用我的名字訂位的 

所以別害怕,你們一定會有餐可以吃的

這也是我們要選擇比較有名飯店的原因,這樣格友們會比較安心 

這些是所有聯絡我的方式

電子信箱.即時通.msn都是這個帳號,加我就可以了

chyu2517@yahoo.com.tw

Facebook就加~廖雅惠~有一隻可愛的紅貴賓照片的

如果想要打電話找我,那就先留言囉~~

實在是怕我的粉絲太多了,會有困擾 

所以我只偷偷告訴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