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刺激!!!!熊窩屋頂差點被掀翻 (美食烹飪食材篇)

 
 



 

小朋友嘴巴都塞滿滿的


這盤特地沒放蝦蝦 給轉角爸爸吃的

 

 


 

凱西

 

做的手工巧克力熊熊蛋糕

 

和手工餅乾  (我家雙胞胎吃好多片喔)



 

先來吃下午茶

 

真是一群幸福的孩子

奇異果冰淇淋

酸V酸V 真是大人口味

我跟小熊訂了限量版的百香果冰淇淋

好吃喔


以下

小熊大廚  的高超技術 全由我家雙胞胎姐姐照相

 

照得還滿有水準滴

 

也沒抖畫面




 

每個步驟真的都很紮實

 

這可是家政科常看老師示範的我

大大比讚喔



雙胞胎姐姐

教小朋友如何切洋蔥

 

結果我們母女三人還是淚流滿面呀

光張不開啦


雙胞胎妹妹

 

妳看看

妳看看

 

好高級的食材呀

小熊不計成本

請大家吃了這個豐富的義大利麵麵

聽說肉醬用了幾十顆牛蕃茄熬煮而成

難怪吃起來清爽可口



高湯可是用蛤蜊湯喔



唯一殘念

這個 ? 湯 我沒有喝到



好大一隻海蝦

QQ彈牙的抽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