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雄食品展覽會

 

 

 

我第一次到巨蛋看展..走...去看看囉...




看展覽的人潮很多呢..看這個規模應該不錯...國內幾個知名的廠商都來了.....

更難得還看到日本來參展..而且還特別掛了<台灣.謝謝您>的廣告...

這次311日本海嘯.我們捐了很多錢給日本.日本人因此非常感謝台灣人..這是一個很棒的交流...


這是韓國的泡麵攤位..有現煮泡麵可以試吃....

高雄不愧是個魚港..新鮮的魚貨最多...魚類海產參展的攤位真不少...

很多可以現吃的生魚片.握壽司..喜歡的人都可以試吃一下..再帶走一些..



還看到這個網路賣的很夯的<印尼泡麵>..生意超好的...一包8元...


泰國的薑黃喉糖..三盒100元.(我有買給媽媽)...




看到這個最吸引我了...它是耐熱的矽膠材質做的...還有一些烘焙烤模..好想買哦...

可是想了一下....又放棄了...因為我是<想要>..不是<需要>...快快離開了..


各式各樣的包裝禮盒....後來發現禁止拍照...歹識啦......快酸.....


這一.二年很火紅的黑木耳..珊瑚草.海藻乾貨...生意也不錯哦...有很多試吃品可以吃..



現場示範<製麵機>..偶也有一台..每次用完要清潔很久.我覺得很麻煩.不常用...

還有營業用的攪拌器...做麵條的....真的很方便..


還有麵包攤位..這一攤大家都很熟...<好市多>的麵包這裡都有...還有冠軍麵包哦...


還有這個<富統食品>..妳們在好市多買的<培根>.<燻雞>都是他們家的啦...

他們新研發的<紅豆香腸>..把萬丹的紅豆包到'香腸裡..可惜我們沒吃到..賣完了...

倒是這個烤香腸的機器很吸引我注意...很特別....



看的出來這隻是蝦米?....對....是<花枝>啦....想到什麼?....沒錯....珍珍魷魚絲啦.還有一些相關產品..





看到很大的馬蹄蛤...我們平常吃的蛤蜊是第二顆那種...最大有像雞蛋那麼大ㄟ....


這個我以前有介紹過的<黃金蕎麥麵>.很好吃哦..只是有一點小貴...




看到好吃的現烤<鰻魚>...那個一串要35元..因為等一下要吃午飯了..只流口水......




最近發現很多乾燥的穀物.直接泡熱開水.牛奶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很想買來加在麵包裡.可是太大包了.怕只做一次就不玩了...還是算了..


示範現煮義大利...很吸引人...

展場有很多大型廣告娃娃或食品模特兒...拍照留念一下....妹仔&醬油...媽媽&鐵蛋...

最後看到一台<麵包機>..這台要5980元...機型很不錯.


它烤出來的麵包還不錯吃ㄟ..直接用麵包機烤的哦..

我很奇怪為什麼我用麵包機直接烤出來的麵包就不好吃..那個工作人員說是麵粉的關係啦...

他們用的是<水手牌的強力粉>啦.....是嗎?....那我下次也來試試..


<貴夫人>也來了..他們的豆漿機不錯哦..參觀的人很多....


哇..看完了....還不錯...今年的食品展比往年好很多....對嘛...這樣才像樣嘛....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