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因為系統關係

會聯結不上

大鳥樹
小魔怪黏巴達
小島上的貓頭鷹
一顆超級頑固的牙齒
我和我附近的野狗們
誰去掛鈴鐺?
樹的聲音
酷老師逛動物園
春神跳舞的森林
我是老大
魔法一點靈
你是我的朋友嗎?
小罐頭
聖誕小子
薩琪到底有沒有小雞雞?
薩琪想要一個小寶寶
迪士尼頻道-- 小愛因斯坦...真的很不錯
每集 都介紹一幅名畫 和 一曲有名的樂曲, 內容 卡通搭配 真實動物情境, 不愧是迪士尼的, 有趣 又讓孩子們 增進 藝術素養, 自然而然的 記憶 音樂曲調, 比起 公視的古典魔力客--音樂家的介紹, 更貼近孩子的小小心靈.... 據說 這節目 沒有出dvd 或 vcd, 只能從電視上看ㄛ~~ 想培養孩子藝術涵養的媽咪們, 別錯過喔~~ 週一到週五 早上9:35--10:15 記得看看喔...
媽媽買綠豆
蜘蛛和蒼蠅
公主四點會來
敲門人瑪麗史密斯
小心大野狼
阿達龍
五歲老奶奶去釣魚
紅蘿蔔奧圖
藏起來的房子
達文西想飛
曼先生的旅行
拔呀拔呀拔蘿蔔
鼻子人
鱷魚怪
皮皮放屁屁
蝴蝶風箏
帶來幸福的酢醬草
漢妮卡特小姐的帽子
別再來親來親去
善意的謊言
嫦娥奔月
巧姑娘的鵲橋
好想吃榴槤
你是我的朋友嗎?
星月
賣翅膀的小男孩
誰要來種樹?
我自己玩
好好哭吧
毛頭小鷹
豬頭三兄弟
老鼠娶新娘
走進生命的花園
是堝牛開始的
用愛心說實話
媽媽的甜蜜小麻煩
白鴿少年
我們的媽媽在那裡?
咚倒吸歪
天鵝
獅子燙頭髮
獨自去旅行
比利騎士的偉大冒險
國王的新衣
你還愛我嗎?
這我家雙胞胎特別有感覺 因為我與先生也吵架過 她們回答 爸爸和媽媽吵架時 都不愛我們了>_< 真的做父母親要審思 孩子的想法唷 良性溝通很重要呀
恐龍與垃圾
艾蜜麗的玩具魔法
巧虎_連連看
日本幼兒學習網站
這個日本幼兒學習網站很不錯喲~~ 有大家來找碴(專注力訓練), 拼圖(空間訓練) 還有學習著色(色彩訓練) 大人小孩皆宜,對腦部開發粉有幫助喔!
小熊包力刷牙記
色彩的翅膀
怪叔叔
教小朋友不跟陌生人說話
巧虎著色
好好哭吧
我自己玩
可怕的俄羅斯歌手........
聲音高的可怕!!很棒很棒!!
閱讀金字塔--28本好書線上看
拍超人
親子英語的網站
好好笑的動物唷
拉丁歌曲網站分享(試聽)
中央氣象局兒童版
謝謝~臭妹滴媽咪~提供讓小朋友認識氣象的網站唷~
安安免費教學網
ㄅㄆㄈ台語版
太好笑了ㄅ是什麼ㄅ,玻璃門的ㄅ ㄆ是什麼ㄆ,肥皂泡的ㄆ ㄇ是什麼ㄇ,無頭毛的ㄇ ㄈ是什麼ㄈ,福州伯的ㄈ ㄉ是什麼ㄉ,磨菜刀的ㄉ ㄊ是什麼ㄊ,七桃人的ㄊ ㄋ是什麼ㄋ,李挪吒的ㄋ ㄌ是什麼ㄌ,落落長的ㄌ ㄍ是什麼ㄍ,雞蛋糕的ㄍ ㄎ是什麼ㄎ,考駕照的ㄎ ㄏ是什麼ㄏ,好嘴斗的ㄏ ㄐ是什麼ㄐ,夭壽ㄐ的ㄐ(就是比三八ㄐ還嚴重的人叫做夭壽ㄐ) ㄑ是什麼ㄑ,逛夜市的ㄑ ㄒ是什麼ㄒ,十八啦的ㄒ ㄓ是什麼ㄓ,柳橙汁的ㄓ (這裡應該是國語發音吧) ㄔ是什麼ㄔ,吃太飽的ㄔ (怪怪的 國語?台語?) ㄕ是什麼ㄕ,你老師的ㄕ (這樣教小朋友不好吧) ㄖ是什麼ㄖ,日蒼蒼的ㄖ ㄗ是什麼ㄗ,美奶滋的ㄗ ㄘ是什麼ㄘ,鋪棉被的ㄘ ㄙ是什麼ㄙ,撕破臉的ㄙ ㄧ是什麼ㄧ,無藥醫的ㄧ ㄨ是什麼ㄨ,雨夜花的ㄨ ㄩ是什麼ㄩ,小魚兒的ㄩ ㄚ是什麼ㄚ,阿那答的ㄚ ㄛ是什麼ㄛ,ㄛㄛ叫的ㄛ ㄜ是什麼ㄜ,蚵仔煎的ㄜ ㄝ是什麼ㄝ,穿皮鞋的ㄝㄞ是什麼ㄞ,哀哀叫的ㄞ ㄟ是什麼ㄟ,矮仔才的ㄟ ㄠ是什麼ㄠ,打到叫的ㄠㄡ是什麼ㄡ,ㄡ腳川的ㄡ(挖屁股) ㄢ是什麼ㄢ,安太歲的ㄢ ㄥ是什麼ㄥ,蚊子飛的ㄥ ㄣ是什麼ㄣ,真緣投的ㄣ ㄤ是什麼ㄤ,嫁好尪的ㄤ ㄦ是什麼ㄦ,乖兒子的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