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6/11/22開始發出「救救螢火蟲,為【珍園】做一件事」的mail

一各一年四季可以看到螢火蟲的地方,台北三峽螢火蟲花園【珍園】


最近在找螢火蟲資料才發現,結果已經要歇業…詳細內容

為了贊助一位為台灣音樂默默奉獻的音樂家李哲藝,陳爸於國家音樂廳籌備96年9月10日生態與音樂的饗宴會場,心臟病引發中風,目前手腳截肢還要動第二次心臟手術,請大家幫陳爸祈福,希望他能渡過難關。

 

這些年來,大家陪著陳園長一路走來,看見他為了螢火蟲保育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我的心中現在更激動更悲痛,因為他連自己寶貴的生命都賠上去了,我都不敢去看他,我怕我會忍不住崩潰,更不用說是陳媽了,原本在9月10號的音樂會中要幫陳爸慶生的,但現在陳爸都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了,以後也聽不到陳爸跟我們說穿山甲的傳說了 。

 

台灣的社會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這樣致力於生態保育的人,卻要他承受失去生命的結果,到現在都沒有真正願意接手他保育工作的人,甚至台灣政府都不願意去幫助他,只會打官腔做表面的 功夫,我真的對這樣的台灣,這樣的社會死了心,我相信陳爸就算死也不冥目,他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為台灣的後代子孫保留的這個螢火蟲的天堂,但台灣送給他的是一個死不瞑目的煉獄,這叫人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陳媽或許她表面堅強,但我知道他深愛著陳爸,或許眼淚都流乾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但陳媽決定勇敢接續陳爸的工作,在星期六、日 時在珍園訴說陳爸及珍園的故事,並拍賣他英國情懷的收藏品,陳媽需要您的加油打氣,這是你我唯一能幫忙的, 如果您願意幫她渡過最難熬的時期,就來珍園看她,我們一起珍惜陳爸最放不下的珍園,最愛的陳媽,最美的螢火蟲。

 

如果不能來的人,我希望能發起,救救螢火蟲,點亮希望,點亮珍園螢火蟲花園,希望我能盡一己棉薄之力,幫助珍園重新站起來,希望大家一起把螢火蟲花園經營下去,不靠政府不靠官僚,就由我們一起認養珍園,好嗎?

 

我想,每年這各時候大家都在找哪裡可以看到螢火蟲,如果我們可以盡點力 讓政府去重視這各問題,讓政府去好好保育,我想到處都有營火蟲不是更好?

 

保育比復育更重要,希望大家可以寄信給你知道的單位… 希望多一點人寄,他們才會重視!

 


提供一些網址,是可以寄過去的…

 

行政院首長信箱請按 http://www.ey.gov.tw/sp.asp?xdURL=mail/mail.asp&ctNode=99


台北縣縣長信箱請按
http://talk.tpc.gov.tw/indexEmail-1.jsp

自由時報信箱請按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IService2/propose.htm     

                                                            

如果有人知道哪各名民代或議員會重視這問題更好,資源是共同的,不分地區、不分黨派、不分你我一起努力!!


PS︰蘋果日報要留電話,請給正確電話…因為它會查證才受理喔。


保育比復育更重要,不斷的復育為什麼不好好保育;保護了生態、保護了昆蟲、保護了我們的土地。


螢火蟲想說:謝謝所有關懷生態保育的朋友們,因為有你的關懷與行動,不僅營救了螢火蟲的棲息環境,也讓【珍園】保有生存的機會。

台北三峽螢火蟲花園【珍園】需要大家持續的關懷與鼓勵。 謝謝你的關懷行動,世界將因你而變得更美好。

 


                                             『只要不放棄,永遠都有希望。』

 


             ~守護環境的眼睛,是永不能止息的~

 

台北三峽螢火蟲花園【珍園】網站

http://www.jeansgarden.idv.tw/road.htm

地點:台北縣三峽鎮安坑路六十四號之一

 

E-mail: jeans_garden@yahoo.com.tw

 

如果不能來的人,我希望能發起,救救螢火蟲,點亮希望,點亮珍螢火蟲花園的活動,希望我能盡一己棉薄之力,幫助珍園重新站起來,希望大家一起把螢火蟲花園經營下去,不靠政府不靠官僚,就由我們一起認養珍園,好嗎?

認養專線:02-2213 1814  0930 229 066

聯絡人 王子予 敬請大家幫忙。謝謝

 

天使媽

有打電話給王先生

他是幫陳爸架設網站的人

因為他看到陳爸中風不能說話

確又一直擔心螢火蟲的生命

所以才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

至於捐款部份

因為陳爸生病前尚未申請政府立案的帳戶

如有意願者

請直接與王先生聯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