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月

高雄夢時代統一阪急百貨1F阪急廣場MOMO歡樂谷 簽唱會4/4(五) 下午2:00~3:00

麗嬰房
 
有小小名模大募集
 
原本我以為要會員
 
或者有買他家的商品
 
才能報名
 
那知道完全免費的活動
 
剛好好友女兒有選上呀
 
也去湊熱鬧
 
這個月
 
剛好跟台北好友msn
 
她說
 
我這有票
 
禮物換了就給妳唷
 
我說不好意思耶
 
她也說
 
不換可惜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禮品
 
我去換的時候
 
順便問小姐
 
這卷的由來
 
沒想到
 
麗嬰房還真大手筆耶
 
只要有上網報名
 
沒選中的
 
也會有卷兌換
 

 
我換得時
 
 
真高級
 
 
天使媽都還沒穿過一雙
 
二百多元的襪子
 
還含
 
銀的成份
 
 
還是謝謝麻吉~Angel媽咪

來高雄時

讓我請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