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6-01-09 17:05:52  


  人類總會創造無數生命奇跡!一名患有多發性硬化症的英國女子在生下第一個兒子之後,右腿和雙臂突然神秘癱瘓,只能在輪椅上慘淡度日。然而再次意外懷孕後,這名稀裡糊塗的癱瘓母親竟渾然不知,居然在廁所裡產下一對活潑可愛的雙胞胎女嬰!更不可思議的是,她在生下兩個女兒一周後,癱瘓的肢體逐漸恢復知覺,又可以像過去一樣健步如飛! 
 
  ● 身患多種硬化症

  現年25歲的克萊爾•伊萬斯是一名公司職員。20歲的時候,克萊爾被診斷出患有多發性硬化症,神經系統受到一定的影響,但仍能正常行走。後來,克萊爾愛上了保險公司顧問、24歲的保爾•威利,兩人開始了同居生活,沒過多久就懷了孕。

  2004年4月,克萊爾在醫院順利生下兒子哈裡,一家人都樂得合不攏嘴。可是生完哈裡之後,克萊爾突然發現自己的右腿和雙臂不能動彈了。克萊爾回憶說:“當時我想爬起來看看寶貝兒子,可是發現我的右腿和雙臂失去了知覺。從那以後只能坐在輪椅上度日。癱瘓之後,我的眼睛也開始退化,慢慢看不清東西,不得不戴上眼罩。自從哈裡出生後,一直都是我母親抱著他,我連給他換尿布都無能為力。”

  ● 廁所裡生下姐妹花

  哈裡出生後,癱瘓的克萊爾悲痛欲絕,與男友保爾壓根沒想再多生幾個孩子,因此去年的一天夜裡,一對雙胞胎女嬰的“從天而降”著實讓他們倆大吃一驚,而此前,稀裡糊塗的克萊爾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竟然懷孕了,因為她一直在口服避孕藥。

  2005年9月的一個深夜,躺在床上的克萊爾忽然發現,自己的腹部產生了一陣撕心裂肺的陣痛。以為患上某種急性腸道疾病的她急忙起身,駕駛輪椅至廁所排泄。但是,克萊爾驚駭地發現,被自己排出體內的,竟然是一個健康的嬰兒。接著,克萊爾再一次感到腹內一陣疼痛,後來,第二個女嬰降臨了。經過檢查,醫生發現母女三人平安無事,但這對雙胞胎女嬰都是早產的袖珍嬰兒,麥茜重1.6公斤,而查麗僅1.5公斤,必須送到早產兒保育器裡接受特別護理。

  ● 所有疾病竟逐漸康復

  更加令人無法置信的是,在克萊爾生下雙胞胎女兒3個小時後,又一奇跡發生了。正當克萊爾躺在床上,男友保爾握著她的手,她驚奇地發現,她原本麻痹的一隻手竟然產生了知覺。克萊爾說:“數天后,我的一條癱瘓的腿也開始產生麻刺的感覺。後來,我竟然可以在房間內蹣跚走動了。接著,我的視力也開始好轉,在生下雙胞胎一周內,困擾了我5年的所有疾病竟然開始恢復。”

  醫院神經學顧問斯蒂芬•羅說:“在英國,已經有8.5萬人患上多種硬化症,一般情況下,當患有這種病症的女子在懷孕後,很少會出現病發現象。但是,在生下孩子後忽然擺脫病症的現象確實非常罕見。”

  來源:南京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