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真是無巧不成書,中國大陸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娶了一對雙胞胎姊妹,他們組成雙夫妻演唱團體,取名為「雙子組合」,四人一起工作一起生活,還發生不少趣事。

「把愛情互相傳遞,傳到需要關愛的人手裡,我傳給你你傳給他…」,看清楚了嗎?這兩男兩女其實是兩對雙胞胎,而且還是兩對夫妻,雙胞胎兄弟檔阿健、阿康原本就是一個北京一家歌舞團的台柱,因緣巧合認識了在另一個歌舞團演出的雙胞胎姊妹三湘、四湘,四個人決定組團,取名「雙子組合」四處巡迴演出,逐漸萌生愛意,兩對雙胞胎成了兩對情侶,最後更變成兩對夫妻。

同在一個屋簷下,她們的生活趣事不斷,比如說走路常常牽錯人。雙胞胎妹妹四湘:「我挽著他(雙胞胎哥哥)的手,慢一點嘛我說,我走累,走啊走,走了有一百多米,我就發現,我抬頭一看,完了完了,錯了,我一下就把手一鬆,臉一下紅的。」

生活中點點滴滴,讓她們的感情更緊密結合,這是大陸第一個由兩對雙胞胎夫妻組成的演唱團體,她們不但是事業上的合作夥伴,更是生活中的親密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