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5歲的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懷孕了,而且是「一孕雙胞」,她開心說:「我去年才想,人生至今什麼都做過了,只有『媽媽』這件事還沒,如今懷孕,還打破林青霞的懷孕紀錄,我跟老公,都開心迎接這新生命。」林青霞懷首胎時41歲,吳淡如著實比她大4歲。


危險期過 坐著工作


最近中醫界盛傳吳淡如「做人」成功,已大腹便便準備當媽,昨求證本人,她開心認了喜事。她說:「已經滿3個月了,我是高齡產婦,這期間怕消息露出去,所以我都堅持不說,包括進棚錄年代《今晚誰當家》,每次都賣力站滿7個小時,當最危險的時期過了,我才通知製作單位,他們現在幫我備好椅子,讓我一直工作到生產前。」


候鳥夫妻 感情甜蜜


吳淡如和老公Simon在2001年結婚,兩人感情甚篤,雖然Simon工作重心都在大陸,但常兩岸往返,熱戀感覺不變,戲稱彼此是「候鳥夫妻」,去年六月她從台大EMBA畢業,Simon還特地回來相陪,她說:「小孩一次兩個,還不知道性別,我跟老公男的女的都喜歡,不急著知道,也不想知道。」她高齡懷孕卻「藝高人膽大」,前3個月,還到日本、大陸工作,家裡養了5隻貓,目前也不打算送走。


難捨愛貓 不會送走


吳淡如說:「我看過醫學報告,醫生說,懷孕前後不適合養動物,但我這些貓都養很多年了,最大12歲,最小5歲,天天跟我一起生活,每晚都踩在我肚子上睡,我會讓牠們陪著我到生完小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8/4/1enh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