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接生3對雙胞胎 美醫院奇聞轉po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3/8/2385z.html

 

TVBS 更新日期:2010/04/03 00:22 溫元樸

孕婦懷雙胞胎的機率,大約是7%,不過一家醫院連續3天,為3位產婦接生雙胞胎,可就更不常見了;美國阿肯色州一家醫院,最近就上演這樣的情節,這最特別的是,3位產婦都是自然生產,意外的巧合,不但讓醫院一下子多出6個小BABY,3位媽媽也因此結為好友。

「天生一對」電影片段:「你跟我就像姐妹,哈莉,我們根本就是雙胞胎啊!」

電影裡的可愛雙胞胎,總是吸引觀眾目光,不過同一家醫院,連續出現3對,可就是奇聞了。雙胞胎媽媽蜜雪兒:「來,對大家扮個鬼臉吧!」

蜜雪兒在阿肯色州的西北醫院,生下雙胞胎麥克連與摩根,不過最讓她興奮的是,她並不是唯一的雙胞胎媽媽。

雙胞胎媽媽迪娜拉:「昨晚我才知道,原來又有另一對雙胞胎誕生,他們到我房間跟我說『又有一對報到囉』!我覺得這真是太酷了。」

更誇張的是,另一位產婦荷塞特,也在第三天產下雙胞胎。記者:「還會有第4對嗎?」西北醫院貝爾登:「這可能是個話題喔,不過我們應付得來,所以沒問題的!」

院方表示,孕婦懷雙胞胎的機率約為7%,不過對他們這個小醫院來說,連續3天接生3對雙胞胎,可是10年就這麼一次而已。

雙胞胎媽媽荷塞特:「雖然我們3個媽媽,才認識幾分鐘而已,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交換育兒心得,而且會保持連絡。」

3對雙胞胎連著3天來報到,有如接力賽的生產過程,也為人口只有3萬多人的小鎮(Bentonville),增添發燒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