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人性漫畫] 導盲犬哈比~波間信子1~33集完結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key=%E5%B0%8E%E7%9B%B2%E7%8A%AC%E5%93%88%E6%AF%94&qsub=&qqsub=&page=1&sort=1&f=%3A%3A%3A%3A%3A%3A0%3A0%3A&c=

 

 

出版/長鴻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4年4月



故事的情節圍繞著「哈比」及她的主人「香織」身邊所發生溫馨感人的小故事。從哈比誕生起,於是故事就這樣展開來:



『22歲時因滑雪意外而不幸失明的香織,對人生極度灰心時,因好友「希」的推薦下到了導盲犬中心,在那裡等著她的是溫馴乖巧的哈比;因為哈比的愛,把香織從沮喪中拯救出來。之後,香織和幫助哈比的獸醫「昇」相戀,並克服許多障礙而結婚。在動物醫院展開新生活,而香織也不屈服於各種困難,感受到無可替代的人生中,有努力活下來的喜悅。而陪在一旁,有笑容滿面的哈比在守候著,香織才能勇敢的走下去。』


~~

 

雖然我對會動的生物 除了人之外

 

都會害怕

 

但多年以前看到這部漫畫

 

每一集都探討人性 光明與黑暗面

 

都讓我感動到哭

 

 

尤其 生下孩子後

 

看著 女主角香織 對孩子的 喜悅和擔憂

 

真的感同身受

 

這也是我家雙胞胎妹妹 在過年期間

 

看的第一套漫畫

 

她會一邊看一邊問

 

我很高興

 

我的孩子可以跟我討論

 

 

也許

 

這對不看漫畫的人來說

 

我是異類

 

她總是說 我活在少女的夢幻中

 

叫我要清醒別看了

 

我無話可說

 

我想 我會到當老奶奶時

 

還是一樣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